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交1800元想见“老板之女” 婚介收费后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2:35 新京报

  婚介收完费用“玩失踪”,一应征者花1800元买不来与“千金”一面缘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一建筑老板急征女婿做接班人,我一直都梦想应征上,不料却是一场骗局!”前天,应征者钟先生称,他已先后向婚介公司交了1800元费用,但至今连“千金小姐”的面也没见过,婚介公司却已人去楼空。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今年37岁的钟先生说,他在香山一工地上班。去年12月中旬,他看到报纸上的一则征婚信息,“某女,25岁,为继承父业自营建筑公司,因父脑血栓瘫痪在床难撑家业,急寻一位诚实可靠有事业心的好小伙子共同管理公司,贫富不限最好落户我家”。于是,他便打电话联系应征。接电话的人称,他们是婚姻中介公司———东方诺鑫第九分公司(以下简称诺鑫九公司),钟先生需交200元的中介费。

  此后的几天,婚介又以各种名义向钟先生要钱。交完总共1800元费用后,钟先生还没见上“千金小姐”。

  前天下午,在崇文区沙子口附近北京世界物业公司的305室,物业公司一高姓工作人员称,305室原确系诺鑫九公司,“他们在此开婚介已经1年多了,但在今年春节前就已经搬走了”。他还称,目前他已接待了多名要找诺鑫九公司退钱的应征者。目前,受害人已向崇文区永外派出所报了案。(来源:新京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