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2中国湖南旅游节专题 > 正文

湖南旅游节:14个市州亮出14种风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2日17:36 红网


(毛主席的故乡—湘潭)



(株洲突出炎帝主题)



(衡阳旅游节“寿”字当头)



(岳阳洞庭纳尽天下水)



(绿色是张家界永远的主题)



(鱼米之乡益阳盛行“农家乐”旅游)



(常德—桃花盛开的地方)



(怀化打出民族特色牌)



(湖南的南大门—郴州)



(永州—舜帝陵所在地)



(里耶秦简成了湘西的新宠)



(车如其城,长沙彩车大气磅礴)



(娄底推出曾国藩故居)



(邵阳主打崀山牌)

  红网9月12日长沙讯(记者匡莉芳刘建)在中国湖南旅游节开幕式的彩车大巡游中,湖南省14个市州的14辆彩车荟萃了各地旅游微缩景观,闪现出各色风情,亮点频
出,充分展示了湖南旅游业的风采。

  湖南,是一个旅游资源及其丰富的省份。这里历史文化底蕴厚重,株洲炎帝陵、永州舜帝陵、湘西龙山里耶秦简椟、凤凰古城、岳阳楼、长沙马王堆西汉古墓、千年学府书院等一大批历史文物和人文景观,闪烁着源远流长的湘楚文化的灿烂光辉。

  大自然的神奇造化把湖南的山山水水点缀得绚丽多姿,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以其独特的地质地貌,集奇、幽、野、险、秀于一身,堪称国之瑰宝。南岳衡山五岳独秀,八百里洞庭烟波浩淼,世外仙境桃花源和猛洞河、崀山、五盖山风光诗情画意。

  湖南人杰地灵,屈原、蔡伦、朱熹、毛泽东、刘少奇、彭德怀等历史名人在这里留下了不朽的足迹。湖南民族风情浓郁,土家族、苗族、瑶族、侗族等少数民族风格迥异,多彩多姿。

  湖南作为中国旅游业发展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壮大中国旅游经济,推动中国旅游业快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此次举办2002年中国湖南旅游节,对于提高湖南旅游经济运行质量,提升湖南旅游品质,扩大湖南旅游知名度,促进湖南旅游更好地发展,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2002中国湖南旅游节专题
 相关链接
衡阳拟建湘江生态风光带 营造独特文化氛围(2002/09/12/ 17:24)
湖南旅游节:数万观众观看彩车大巡游(组图)(2002/09/12/ 17:21)
组图:直击2002年中国湖南旅游节开幕现场(2002/09/12/ 11:47)
完善娱乐和购物等“短腿”环节 湖南打造旅游大省(2002/09/12/ 09:49)
红网快讯:中国湖南旅游节今天上午隆重开幕(2002/09/12/ 09:47)
伍家岭立交桥西南匝道旅游节期间临时放开(2002/09/11/ 13:12)
组图:湖南地质公园初显奇秀(2002/09/11/ 13:03)
“蜘蛛侠”挑战极限 九月莨山初尝“辣椒”(组图)(2002/09/11/ 12:52)
飞檐走壁挑战莨山 法国“蜘蛛人”信心十足(2002/09/11/ 12:48)
湖南真有“绝情谷”记者勇探攸县神秘化石洞(图)(2002/09/11/ 12:4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哲佩] 气球
[杨千桦] 闪灵
[陈绮贞] 小步舞曲
[水木年华] 一生有你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轻轻松松治糖尿
   奔驰专营中星创业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深职院语言培训
:吃月饼,中大奖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