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玻璃行业工艺技术输出实现重大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1:07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正当我省许多企业争相从国外输入技术的时候,洛玻集团凭借其先进的工艺开始向国外输出技术。这标志着我国玻璃行业在技术输出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

  日前,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他们与阿尔及利亚签订的在阿建设一条600吨级浮法线工程设计合同已经生效。

  阿尔及利亚是非洲经济发展较快的国家之一,塞维托公司是该国具有较强实力的大公司之一。为填补本国没有浮法玻璃生产线的空白,塞维托决定在国内兴建一条600吨级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浮法玻璃生产线。该公司先后对英、美、俄、中等国的浮法玻璃工艺、技术、设备、产品、质量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察。在对比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中,塞维托公司发现,“洛阳浮法工艺”与英国皮尔金顿、美国PPG公司的浮法工艺技术相当,是世界公认的三大浮法之一,各项工艺技术均符合阿尔及利亚方面的要求。经过双方共同努力,洛玻与塞维托签订了工程设计合同。合同包括图纸设计、设备选用、技术培训等内容。

  洛玻集团负责人日前表示,眼下他们正积极组织工程技术人员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在阿尔及利亚建成一条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浮法玻璃生产线,向世人展示精湛的洛阳浮法工艺技术。(河南日报本报记者任国战本报通讯员牟建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