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西藏区纪委书记布穷要求加强法院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2:52 新华网

  4月27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法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在拉萨闭幕。

  西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区纪委书记布穷在闭幕式上讲话。

  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加、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尼玛占堆出席会议。布穷对西藏自治区各级法院纪检监察部门认真行使职责,积极协助党组抓好反腐倡廉工作,不断加大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工作力度,严肃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在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在谈到如何做好今年西藏自治区纪检监察工作时,布穷要求西藏自治区各级法院系统的广大干警要认真贯彻“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方针,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精神,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和纪律教育,严格执行四大纪律八项要求,促进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加大查办案件工作的力度,坚决惩处腐败分子;加强党风政风建设,切实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拓宽从源头上防治腐败的领域,推进“四项改革”,完善“四项制度”,深化“三公开”;认真贯彻党内监督条例,切实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大力支持国有企业改革,充分发挥职工群众民主监督的作用,加强国有企业反腐倡廉工作。

  布穷还要求各级法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反腐倡廉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搞好法院党风廉政建设,促进跨越式发展、服务跨越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努力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胜利。

  西藏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泽仁桑珠作了总结讲话。各地(市)法院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完)(记者陈静)

  来源:西藏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