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自驾车游西藏逐渐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3:37 西藏商报

  记者在走访拉萨市几大景点时发现,今年黄金周旅游热当中,自驾车进藏旅游受到众多内地游客的青睐和选择。

  5月4日上午,在药王山广场停车场,记者看到一些挂着京、晋、浙、新等内地车牌的越野车辆停置在这,一位驾着新A54333切诺基车辆来自乌鲁木齐市一企业单位丁志奇游客告诉记者,来西藏旅游一直被悬了两三年时间了,去年终于买上了一部属于自己的车子,驾着车子和家人来西藏旅游,只是不想把旅游当成一种简单而轻松的休闲方式,更多的是渴望在旅游的同时,也能考验自己的生存能力和挑战自我的极限。

  驾着浙江牌照车的马先生告诉记者他自驾车旅游的原因:跟着团队游山玩水,观大众景点,一路上都是匆匆忙忙的,仿佛出来一圈就是和导游赛跑。在自己经济和时间都允许的情况下,和朋友们尝试这种更加自由的旅游方式,自己掌握,在更宽裕地了解西藏民俗、人文地理的同时,也更轻松的享受了这种无拘无束的旅游方式。

  在自驾车来藏游的内地人当中,多半游客还前往林芝、纳木错等周边景点游览了一圈,自驾车旅游无疑又给西藏旅游经济带来一大增长点。(完)(记者王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