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兰州紧急围剿脏油 清查脏油具体流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4:33 新华网甘肃频道

  5月1日以来,兰州市政府按照4月30日甘肃省政府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安排有关单位在兰州市范围内紧急围剿脏油。5月2日起,城关区政府、七里河区政府、安宁区政府、西固区政府及市质监局、市工商局、市粮食局等单位放弃五一长假,在兰州市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清剿脏油窝点、打击违法分子的专项整治活动。

  5月1日,兰州市政府紧急召开会议,就4月30日甘肃省政府召开的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有关单位公布举报电话,利用五·一长假期间对兰州市范围内存在的脏油窝点进行彻底清剿,并查清脏油的流向。

  5月2日,兰州市城关区、安宁区、西固区、七里河区及市质监局、卫生局、粮食局等有关单位分别召开紧急会议,就脏油窝点及脏油流向的清剿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

  据兰州市城关区副区长杨虎介绍,5月2日,城关区紧急召集辖区内20个街道办事处、120个社区的负责人,部署围剿脏油事宜。要求各个街道、社区、居委会严密排查辖区内的脏油窝点,并对辖区内所有粮油经营门店、小超市逐个进行登记检查。要求所有粮油经营门店、小超市必须填写包括单位名称、地址、食用油进货渠道等专用表格,登记备案,以此杜绝有关违法行为的发生。

  5月2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政府、安宁区政府、西固区政府也就打击脏油窝点及清查脏油流向召开专门会议,安排各个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利用节日期间,进行彻底清查。

  为保护兰州市民身体健康,兰州市政府通过科技鑫报公布有关单位举报电话。如果广大读者发现兰州市范围内的脏油窝点或脏油流向,可拨打以下有关举报电话:

  城关区政府:8467638

  七里河区政府:2660027

  西固区政府:7540929

  安宁区政府:7666743

  兰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12315

  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8431904

  兰州市卫生局:2925934

  兰州市粮食局:8431384

  同时也可拨打本报热线8889888,本报将配合有关执法部门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记者 蒲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