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五一假日不外游 都市刮起时尚健身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4:39 新华网甘肃频道

  今年五一长假期间,众多市民一改往年外出游玩的习惯,选择在运动中度假。连日来,兰州市体育公园、西部欢乐园、市内各大健身场馆到外涌动着市民健身的身影。

  体育公园涌动健身热

  长假期间,兰州市体育局在体育公园安排了形式各异的活动,这些活动吸引了众多的青少年,体育公园也成了他们在五一期间的最好去处。5月6日,记者在体育公园看到,三人篮球、五人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各式各样的运动项目使体育公园成为了市民的健身乐园。一位正在打篮球的兰州市某中学学生告诉记者,他每天都会和自己的同学们一起来体育公园打球。

  健身馆刮起时尚风

  5月6日,记者在新开业的兰州连友倍力健身俱乐部看到,近百名兰州市民正在以各自的方式健身。据该俱乐部的负责人介绍,从5月1日至5月7日,俱乐部每天平均要接待近百名市民前来健身,该健身馆在五一期间推出的健身卡也成为市民互相馈赠的礼品。五一期间约几个朋友一起去健身馆出出汗,已经成为兰州市民今年长假期间的新时尚。

  运动场馆天天爆满

  5月6日,记者刚一走进西部欢乐园滑冰馆,滑冰馆内人头攒动,众多等待滑冰的市民则在场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冰场内要么两人一组,要么三人一组和着悠扬的乐曲伴着欢快的笑声翩翩起舞。欢乐园孙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往年相比,今年五一期间欢乐园滑冰、水上世界、保龄球几个运动场馆的爆满是前几年所没有出现过的。除去5月2日天气不好,其余几天几个场馆则是天天爆满。与以往的过节方式相比,如今的兰州人更喜欢全家一起去体验运动带来的欢乐。(记者 崔 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