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甘肃省开展抓项目抓发展专项巡视督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3:06 甘肃日报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洪毅在5月9日上午召开的省委2004年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指出,为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委会确定的“两个高举、一个加强”的战略方针和“两抓两放”的重大举措,树立和落实科学的发展观,按照客观规律办事,重视和解决“三农”问题,省委、省政府决定近期以省委巡视组为主,省委督查室、省政府办公厅督查处参加,集中半个月左右时间,对全省14个市州地抓项目、抓发展、抓第一要务的情况进行一次专项巡视督查。洪毅强调,这是省委、省政府采取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进全省改革发展的一个重要步骤。搞好这次专项巡视督查非常重要,巡视组要按照省委的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安排,全力完成好任务。

  洪毅强调,巡视组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清开展巡视工作是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认清巡视组肩负着代表省委巡视市厅级领导班子和成员的重要使命;认清巡视组的工作事关省委巡视工作部署的落实,以对省委和全省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搞好工作,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洪毅强调,巡视组要按照中央、省委有关规定要求,紧紧围绕全省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开展工作。通过巡视,督促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带领广大群众坚决落实省委的一系列决策和部署,更好地促进发展。要注重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深入思考和研究巡视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从工作机制、工作内容、工作方法等方面探索创新,力争经过一个时期的积累,形成一套比较成熟的办法。

  洪毅强调,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以好的作风推进巡视工作,树立巡视干部的良好形象。要加强学习,向书本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要实事求是,坚持按原则办事,特别是汇报和反馈情况时,要一切如实,既不能隐瞒问题,也不能夸大事实;要深入基层,坚持走群众路线;要严谨细致,遵守工作纪律,确保巡视任务的完成。 (记者马志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