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甘肃省府召开《条例》专题纪律教育动员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2:34 新华网甘肃频道

  5月9日下午,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学习贯彻两个《条例》专题纪律教育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办公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务必高度重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两个《条例》专题纪律教育活动。省政府秘书长程正明在动员大会上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在省政府办公厅开展好《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纪律教育活动,是为加快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的重要保证,是解决当前队伍建设和廉政建设方面突出问题的客观需要,是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必然要求,省政府办公厅在这次活动中要走在前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两个《条例》的热潮。

  两个《条例》颁布后,省政府办公厅党组通过各种形式进行了学习。办公厅党组决定,从5月9日开始到年底,以对领导干部加强教育为重点,以了解、熟悉和掌握《条例》精神,提高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意识为目的,分部署学习、讨论整改、督查总结三个阶段,把办公厅所有党员干部纳入学习教育的范围,和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两个务必”学习教育及落实环境建设五项制度结合起来,求真务实抓好学习教育,务必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一定要把学习落到实处,切实掌握《条例》的灵魂;办公厅党组成员和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带头整改,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接受监督;对于违反两个《条例》的问题,要依纪依法严肃查处;办公厅成立的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要切实做好工作,使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要切实克服庸俗的好人主义思想和不敢监督的畏难情绪,大力倡导、热情支持和保护好广大党员的监督权利,认真解决实际问题。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助理巡视员,办公厅、法制办全体党员干部及厅属有关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动员大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