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苏荣陆浩会见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江绵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2:42 甘肃日报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苏荣,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浩5月10日下午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会见了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江绵恒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

  苏荣、陆浩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江绵恒一行来甘肃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科院在与甘肃省合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苏荣、陆浩表示,甘肃省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做好与中科院的院地合作,共同把中科院白银高技术产业园和中科院宁卧庄科研区园区等建设得更好。

  江绵恒对甘肃省委、省政府在中科院白银高技术产业园建设、中科院宁卧庄科研区园区建设、院地合作共建等方面的支持与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科院一定会继续在国家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中为甘肃的经济发展、科技进步多作贡献。

  双方在交谈中还衷心希望在共同努力下,实现在相应领域的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院省合作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会见过程中,中科院兰州分院还就有关工作向苏荣、陆浩作了汇报。 (记者顾淑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车臣发生爆炸总统遇难
中国工程师在巴遇难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北京安徽发现非典病例
赵忠祥被告上法庭
北京国际广播电视周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国奥 冠军杯 NBA 国足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