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一张沙发引出一场惨祸 11名男子刀棍加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1:12 兰州晚报

  两名顾客在金昌路“聚贤阁”酒吧内仅仅因为坐了一下放在大厅里的一张沙发,竟招来他人殴打,当这两名顾客的同事们出来劝架时,对方叫来五六名打手,手持砍刀铁棍,一阵乱砍猛打,结果造成11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人生命垂危。目前城关警方已介入调查。

  争沙发引发冲突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三爱堂医院急诊科,只见被砍伤的小李、小陈和小唐头上缠着纱布,正在输液。小唐伤势严重,正处于休克状态。

  据小李和小陈讲,他们都来自四川成都,是附近一家餐馆里的工作人员。5月24日晚上11时许,小李、小陈和小唐等13名同事下班后,来到金昌路的“聚贤阁”酒吧聚会。期间,小李和小黄从包厢出来打电话,见大厅里放着一张沙发,便坐下了。刚坐定,旁边走过来3名男子,其中一男子命令他们立刻起来,说这张沙发不是给他们坐的。小黄说沙发就是为顾客准备的,出钱来消费,为何就坐不得。哪知该男子竟突然揪住小黄的衣服,一把将他提了起来。小黄十分愤怒,将这名男子的手推了一下。这时,旁边的两名男子猛地一掌将小黄推倒在地。接着双方发生争执并推搡起来。

  11人遭棍打刀砍

  据小李讲,本来双方推一下就完了,但没想到对方一名小伙跑到旁边一间包厢里叫来了五六个人,都拿着铁棍、西瓜刀或菜刀,二话不说,就将酒吧的门关上,然后冲过来一阵乱打乱砍,他和小黄当即被砍得头破血流,四处躲避。好在同事们听到了喊打声,赶紧出来劝架。但对方不问青红皂白,又对同事们一阵猛打猛砍。打完后,打人者将门打开,将他们往外驱赶。110赶到现场时,打人者不知从什么地方逃离了现场。

  据记者了解,13人除了两名女士幸免外,其余人员均不同程度挨了一顿刀棍,小黄和小陈、小唐、小李4个人伤势最重,其中小唐尚未脱离生命危险。据小李和小陈说,那场景就像在演一场武打片。

  老板娘带头行凶?

  小李、小陈和两名同事回忆说,他们经常到“聚贤阁”消费,对里面的工作人员都认识。当时,将他从沙发上拉起来的那名男子是酒吧里的调音师,也是他先动的手。行凶者中有一人是酒吧的老板娘。

  下午四时许,记者来到“聚贤阁”酒吧采访。服务生小袁和小卓对老板娘和调音师行凶打人一事表示否认。他们说,被打的那些四川人坐在13号包厢,他们和15号包厢的顾客发生了冲突,当时两人还好心去劝架,不料,劝架不成反而被人打倒在地,两人的手都被啤酒瓶碎片划伤了。小袁和小卓一再解释,酒吧里就只有他们两个服务生,顾客人很多,而且都喝了酒,真要打起来,他们两人根本不是对手。记者最后让小卓和小袁联系老板娘和调音师,但没有联系上。(记者曾德华文/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