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崔玉英会见世卫组织驻华代表和澳大利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1:31 西藏日报

  5月24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崔玉英在拉萨会见了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贝汉卫博士和澳大利亚项目官员依斯特曼教授一行。

  崔玉英首先代表自治区人民政府对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贝汉卫博士和澳大利亚项目官员依斯特曼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崔玉英说,近年来,西藏在国家关心和支持下,经济、社会得到了快速发展。与西藏和平解放初期相比,社会事业也得到了长足发展,教育、文化、科技、卫生等方面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就卫生方面而言,我区建立了农牧区医疗制度,自治区党委、政府也正大力提高农牧民健康水平。

  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贝汉卫博士在听取崔玉英对西藏概况介绍后说,在中央政策保障下,西藏卫生、保健工作人员工作非常努力,能够有时间和精力照顾病人,这是非常重要的。他希望自治区党委、政府能够投入更多的人力、财力,加大对偏远地区卫生事业的支持力度。

  崔玉英对贝汉卫博士在卫生方面提出的指导性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客人们敬献了哈达。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外办、卫生厅、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会见时在座。(完)(记者 王杰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中超 奥运男排落选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