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依托资源优势 黄河集团金昌麦芽公司投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0:01 甘肃日报

  河西走廊光照充足,昼夜温差较大,是我国为数不多的种植培育基地之一。近年来,随着啤酒和葡萄酒酿造业的兴起,河西已成为优质酿酒葡萄、啤酒花和啤酒大麦的主产区,其中啤酒大麦和啤酒花占全国总产量的40%以上,资源优势十分明显。

  兰州黄河企业集团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率先进军麦芽生产领域,在我国麦芽主产区金昌建立了原料生产基地。该厂今年3月一次投料试生产成功,为河西地区的麦芽资源优势成功转化为产业优势作了积极的尝试。

  5月26日上午,兰州黄河(金昌)麦芽有限公司在金昌开发区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

  兰州黄河(金昌)麦芽有限公司由“兰州黄河”的控股子公司兰州黄河麦芽有限公司、兰州黄河科技风险投资有限公司、金昌市金川区园艺场、金昌康远供销公司共同投资组建,注册资本1500万元,拟定总投资5000万元,年产麦芽6万吨,除供应“黄河”啤酒外,还将大量销往全国各地。目前,兰州黄河(金昌)麦芽有限公司完成的一期项目投资2500万元,麦芽年产能力3万吨,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7200万元,增加当地农民收入5700万元。 (陈晓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