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西藏将开展失业人员和技能劳动者普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0:45 西藏日报

  24日下午,西藏召开全区城镇失业人员、技能劳动者普查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自治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局和自治区统计局将于6月2日起开展全区失业人员和技能劳动者普查工作。

  此次普查工作包括两项内容:一是对全区城镇失业人员基本情况进行普查,有针对性地研究就业再就业问题;二是对全区技能劳动者和城镇单位岗位空缺状况开展一次摸底调查,对技能劳动者队伍结构、需求预测和职业培训资源等状况进行分析。

  开展此次普查工作,旨在通过掌握实际情况,增强职业培训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有效性,培养适合我区经济发展需要的职业技能型人才,并为我区制定技能人才培养规划提供决策依据。(完)(记者朱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