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西藏举行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3:29 西藏日报

  6月1日上午,西藏在修缮一新的川青藏公路纪念碑前隆重举行“缅怀筑路英烈,立志报效祖国”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来自堆龙德庆县四所乡镇完小的40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活动。他们表示,将发扬筑路先烈艰苦创业的光荣传统,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西藏自治区领导徐明阳、苟天林、曲加、白玛赤林、曲加等出席活动,勉励少年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徐明阳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徐明阳希望全区广大少年儿童牢记先烈的卓越功勋,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徐明阳强调,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共同责任。各级党政组织和社会各界一定要充分认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增强孩子们的爱国情感做起,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发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遗志,激励广大少年儿童努力学习,发奋图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活动中,来自堆龙德庆县四所乡镇完小的400名少年学生举行了隆重的入队宣誓仪式。

  区党委宣传部和自治区交通厅、教育厅、团委及西藏军区、武警西藏总队等单位和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了今天的活动。(完)(记者陈应军 米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