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今明两日甘肃将大范围降水 气温大范围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3:14 兰州晚报

  昨日下午,记者从甘肃省专业气象台了解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从今日夜间开始,甘肃省各地将会有大范围的降水出现,并伴有降温,河西地区还会有大风天气出现,降水过程将持续到4日。

  兰州市也将会出现较大范围的降水,随着降水的出现,温度也随之下降,今日的气温在11度到15度之间,空气相对湿度升至70%以上。

  据介绍,在这次全省范围的降水过程中,2日夜间兰州市也将开始有降水出现,由于南部水气配合较好,兰州市这次的降水量也会相对较大。今日晨练时间和上班时的温度在11度到14度之间,空气相对湿度在70%左右,虽伴有的偏东风风力不算大,但给人体的感觉是很凉,不太适合户外活动;下午下班和晚间散步时,气温相对平稳,温度保持在13度左右,给人的感觉还是凉,提醒人们适时添加衣物。

  气象专家提醒注意的是,由于冷空气的“趁虚而入”,感冒、消化道、呼吸道、心血管等疾病的发病率有点偏高,人们应注意保暖,尽量保持身体健康,免得因突发的天气变化造成身体不适,给你带来工作、生活上的不方便。(记者 滕效宏 气象记者站 蒲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