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临沧赴昆举行投资贸易推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4:31 新华网云南频道

  只要您是投资者,我就是您的服务生,如果您有任何需求,欢迎拨打本服务生的热线电话1398833××××,我将随时为您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这是日前在云南省召开的临沧地区投资贸易推介会上,临沧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文春对外公开作出的承诺。

  此次投资贸易推介会是临沧地区在2004'中国·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为此,临沧组成了由政府官员、招商局负责人以及本地企业代表等人员构成的阵容强大的推介队伍,据临沧行署副专员杜俊军介绍,举行这样大规模的投资贸易推介活动在临沧还是头一次。

  临沧是中国重要的水电基地,是佤族文化的荟萃之地,是连接缅甸仰光边界的陆上国际通道……但由于种种原因,外界对临沧的了解并不多。"组织此次推介活动旨在广交朋友,帮助本地企业学习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并向外地企业推介临沧具有优势、值得开发的资源,如茶叶、蔗糖、林业、畜牧、橡胶、烤烟、热带水果、药物等。"杜俊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八位县政府分管招商引资的县长或副县长真诚、朴实、客观的推介不时赢得阵阵掌声,身着佤族传统服装的沧源佤族自治县副县长赵贵祥,推介最后还唱起了佤族的迎宾山歌,热忱欢迎前来投资合作的"伙伴",再一次感动了到场的企业家。

  据了解,临沧地区此次在昆的投资贸易推介活动将持续到本届昆交会结束,推介会举行当天已有100多家企业代表与临沧政府官员进行了投资贸易洽谈。(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