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昆交会首次设立南亚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4:40 新华网云南频道

  6月6日于云南昆明市开幕的2004年中国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首次设立了南亚馆。

  据昆交会组委会介绍,南亚馆共为印度、孟加拉、不丹、尼泊尔四国企业安排20个展位,参展的孟加拉麻纺织品、印度纺织面料、尼泊尔银器和不丹工艺品等,都是南亚较受国际市场欢迎的产品。

  昆交会始办于1993年,去年首次有一家印度机构参展。今年,印度展位增加到13个。

  云南省省长徐荣凯说:"中印缅孟地区经济合作目前取得了积极进展,昆交会将努力为扩展与南亚国家的经贸合作搭起良好平台"。

  万查旅游公司是此次昆交会唯一来自不丹的参展企业,这也是不丹企业首次参加昆交会。公司业务主管蒂史瑞女士身着艳丽的传统服装,一直忙着向络绎不绝的来宾介绍她带来的精美竹编、木雕等工艺品。令不少中国客商高兴的是,她提供的旅游宣传资料是以中文打印的,而且文字简洁。

  蒂史瑞说:"公司目前与中国企业的业务往来还少,不过昆交会之行已迈出了开拓中国市场的第一步"。

  从广州专程赶来参加昆交会的年轻客商林先生说,虽然南亚馆规模还不大,但已有了良好开端,显现出昆交会具有较强的面向东南亚南亚特色。他相信,南亚馆今后有希望成为昆交会的"明星馆"。(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