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1300余家海内外企业踊跃参加昆交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4:41 新华网云南频道

  2004年中国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6月6日在云南省昆明市开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多家企业踊跃参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副总理波松等出席开幕式。

  为期5天的昆交会由重庆市、四川省、云南省、贵州省、广西壮族自治区、西藏藏族自治区及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至今已走过了11年历程。为顺应经济发展潮流,昆明出口商品交易会从今年起更名为昆明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拓展了交易内涵,并为昆交会走向专业化、规范化、国际化作了积极探索。

  当前,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步伐明显加快,澜沧江--湄公河次区域合作迅速深化,中印缅孟地区经济合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不断为昆交会注入蓬勃生机与活力。东盟馆依然是此次昆交会的一大亮点,东盟十国共设展位237个。其中越南企业展位达100个,是历届昆交会中越南参展企业最大规模的一次。另外,此次昆交会还首次设立了南亚馆。据昆交会组委会初步估计,东盟10国和南亚国家参展参会客商超过4000人。

  云南省省长徐荣凯说,昆交会将继续为推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和相关区域经济合作、扩展与东南亚及南亚国家的经贸往来搭起良好平台,为海内外企业和客商创造更多的商机。(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