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中意人寿北京分公司隆重开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3:12 中国石油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克穆 陈耕 李克成 贡华章出席庆典仪式

  中油网消息(记者 王明毅 李华贤):6月7日下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欢庆的锣鼓声中,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经理陈耕和意大利忠利保险集团总裁巴比诺特一同为舞狮点睛,隆重庆祝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正式开业。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和中油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中油股份公司监事会主席李克成,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贡华章以及中油股份公司财务总监王国樑等中外贵宾出席了开业庆典。

  陈耕在致辞中说,从世界一些大型跨国集团发展的轨迹来看,涉足金融产业是企业集团发展壮大的重要途径之一。作为中国最大的石油企业,中国石油集团遵循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跨国企业集团的发展规律,抓住国家宏观经济发展和入世的机遇,与意大利忠利保险集团成立了入世后首家合资保险公司。

  他说,经过两年多的合作,双方股东实现了“双赢”:我们相似的企业文化理念、坚强有力的财务实力,加上忠利集团170多年的保险业经营经验和中国石油集团对中国市场的理解以及本土化管理经验,成为双方成功合作的基础。有了真诚合作的基础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我们对中意人寿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据悉,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2年1月在广州正式成立。2004年2月,随着北京分公司的成立,中意人寿实现了向全国性保险公司的跨越。北京分公司仅用5个多月的时间就创下北京保险市场外资寿险公司筹备开业最快的纪录,同时试营业期间就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李克穆、忠利集团总裁巴比诺特分别在庆典仪式上致辞和讲话。(图为陈耕和巴比诺特一同为舞狮点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