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拉萨北京中学发生三名学生落水身亡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4:13 新华社

  7日15点左右,拉萨北京中学高一2班三名学生土旦扎西、旺久和嘎玛次旺在拉萨河溺水身亡。

  据了解,7日下午3点左右,来自山南地区洛扎县的土旦扎西、旺久和嘎玛次旺3名学生离开学校,来到拉萨河边。土旦扎西说他会游泳,随即就下了水。另两名学生见有危险,即同时下水救人,但未获成功。此时,该校其他班的学生发现这一情况后,马上报告了110指挥中心,之后,回校报告了学校。

  得知情况后,拉萨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孔宪贵及拉萨北京中学校长吕贵声等和公安人员一起赶到河边,立即安排、组织人员打捞。现已将3名学生的尸体找到,并正在积极联系家长处理善后工作。

  针对这一情况,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宋和平告诉记者,现已安排相关部门协助做好有关善后工作,并针对夏季学生安全工作再次发出紧急通知,防止出现类似事故。(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