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苏荣会见叶小文一行 甘肃宗教工作得充分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10:06 甘肃新闻网

  (马志琼)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苏荣7月12日下午在宁卧庄宾馆会见了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叶小文一行。

  苏荣说,甘肃是民族宗教工作重点省份,省委、省政府一贯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他说,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经济是基础,干部是关键。多年来,甘肃在支持民族地区发展经济,提拔使用少数民族干部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促进了各民族的团结进步。今后,我们将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民族宗教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加强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不断提高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的水平,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

  叶小文对甘肃省宗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甘肃的宗教工作在省委、省政府的重视和领导下,各级宗教工作干部全面正确地贯彻党的宗教政策,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叶小文说,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着新的形势和任务。甘肃作为一个宗教工作大省,要认真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加强宗教立法和执法工作,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方面,不断探索新的经验,取得新的成绩。

  甘肃省领导洛桑灵智多杰、黄亦纯、罗笑虎会见时在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解读顺驰地产扩张之谜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