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一女中学生用学费上网 竟被母亲的情夫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10:17 新华网

  融水苗族自治县一女中学生因将学费用于上网,竟被母亲的情夫杀害。随后,她的母亲也没能逃脱死亡的厄运。昨日,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骆有才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经济损失人民币10万余元。

  今年41岁的骆有才家住临桂县四塘乡,家中已有妻室。2003年上半年,他在融水县融水镇兴贤村与被害人龙某共同养殖水鱼并同居,龙某另有一17岁的女儿银某。

  2004年1月17日下午2时许,骆有才驾驶一辆新本田两轮摩托车到融水镇和平街银某的姑妈家,提出要带银某去桂林读书,银某高兴的同意了。当天下午4时许,骆有才到鱼塘告诉龙某,自己打算带银某到桂林去过年,并让她在桂林读书。他还要求龙某第二天也坐班车到临桂去,并将路费递给了龙某。

  当晚11时许,骆有才与银某到达骆有才在临桂的家中。骆问银某期末考试成绩怎么样,银某说因将学费用于上网所以没领到成绩单。骆有才于是斥责银某,银某哭闹着要找自己的妈妈龙某,骆有才即持手电筒击打银某头部,致其昏倒,后恐他人知晓,又用铁丝勒紧银某颈部,将银某勒死。次日早晨,洛有才用雨衣将尸体包好藏于房内。

  1月18日下午,骆有才在临桂县人民医院门口接到了龙某,到一朋友家吃完晚饭后才回到自己的家中。二人在堂屋沙发上睡至凌晨1时许,骆有才持砖头猛击龙的头部,将龙打昏后用铁丝将龙勒死,然后用被子将龙的尸体包好捆绑与银某的尸体放在一起。

  2月l9日上午,公安人员将在房间里服农药欲自杀的骆有才送到医院抢救,并严加守候,骆清醒后于2月22日上午11时被传唤到刑侦队。同日下午3时,骆交待了杀害龙某母女的全部犯罪事实。(姚 菲 余作才 莫鸿胜) 稿件来源:八桂都市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