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太原为农民工追讨回6000万元工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13 新华网

  记者日前从太原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经过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到目前为止,全市已经为广大农民工讨回工资6095万元。

  今年以来,针对建筑领域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太原市劳动部门联手城建、财政等部门进行集中整治,190个往年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工程项目现在已经有144个项目清偿农民工工资欠款,总额达6095.44万元,占应清偿总额的70%。

  在积极清偿往年工资的同时,太原市劳动保障部门还采取事前防范的原则,要求用工企业建立工资专户,与农民工签定规范的劳动合同,防止新拖欠的发生。

  太原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韩志隆:2004年基本做到不拖欠,使在太原市打工的农民工能高高兴兴地领到他们的劳动报酬。(完)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