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色狼厕所偷窥女子方便惹祸 被其丈夫乱刀扎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24 新文化报

  本报四平讯(记者 黄维) 妻子正在上厕所,突然闯进来一名男子。为给妻子讨说法,老公及邻居与闯进女厕所的男子李某理论,结果双方发生争执,李某被扎成重伤不治身亡。犯罪嫌疑人陈某潜逃近8年后被四平警方从外地抓回。

  据了解,1997年11月19日16时30分许,家住四平市原联合化工厂附近的王某到附近公厕解手,突然闯入一名男子盯着她看。倍感尴尬的王某大声呼救。见事不妙,男子拔腿就
跑,不料,他刚跑出200多米,就被闻讯赶来的王某爱人陈某追上打倒,趁陈不备,男子挣扎着爬起来溜了。

  20日一早,王某在原四平市联合化工厂门前认出了擅闯女厕的李某,李某承认他进了女厕。20日晚,陈某和邻居路某、张某、王某等说起此事,大家认为不能就这么算了,必须向李某讨个说法。于是,他们连夜找到李家,要李赔礼道歉,争执中,李某被刀刺中心脏死亡。

  案发后,四平市公安局铁东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在路某家中将路某擒获。据路某交代,事发时,他和陈某都拿刀扎李了,案发后,陈就不见了。后王某和张某相继落网,路某被判死缓,王某劳教两年,张某劳教一年,而陈某和其妻子却从此消失。

  2005年4月10日,刑警大队获得重要线索。4月12日上午,民警在黑龙江省一农场将陈某抓获。据陈某交代,案发后,他和妻子在亲戚家躲了一夜,第二天就踏上北去的列车,两人在黑龙江一待就是近8年。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