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心疑妻子红杏出墙 鲁莽丈夫捅伤老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40

  本报讯 今年30岁的周某与妻子田某结婚快10年了,已有两个儿女,夫妻感情一直不错。今年4月,夫妻二人从老家海原县来到惠农区,跟随老乡杨某打工。因周某和杨某同租一处住房,双方交往甚密,但过密的交往给3人带来了一些“意外”。

  今年5月初,田某回娘家返回惠农区时,她没有通知丈夫,却让杨某到银川去接她。次日,杨某才领着田某回到惠农区。分别一个月,周某见妻子回来特别高兴,而妻子却一夜没有理他,周某感到很诧异,他怀疑妻子和老乡杨某有私情。6月10日晚,夫妻二人又为琐事争吵起来,妻子跑到杨某的住所里躲藏起来,周某前去领妻子回家时遭到拒绝,3个人僵持了整整一夜。6月11日晚,周某下班回来,发现妻子和杨某干脆住在一起,并当着他的面打情骂俏,周某顿时火冒三丈,但面对身体强壮的杨某,他只能强压心中的恼火。

  次日,周某买来一把尖刀来到杨某的住处,乘杨某不注意,对着杨的后背连捅3刀。经法医鉴定,杨某被捅成重伤。目前,周某已被抓捕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记者 李云华)


新浪强力推荐:【滚动新闻实时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