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站专做声音生意 打嗝鼓掌也付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3:54 CCTV《第一时间》

  如果您睡觉时喜欢打呼噜,可以考虑把呼噜声录下来卖钱。不要以为这是在开玩笑,在安徽就有一家专门收购声音的 公司,呼噜声、方言和口技等声音都可以卖给他们,价格从5、6元到几十元不等,而在他们的收购声音的网站上,武器、动 物以及风霜雨雪各种声音,应有尽有。

  在这家公司收购协议中象打嗝、掌声、响指、风雨雷电等价格是5元,动物、武器、
名人等声音价格要6元,而口技 、吆喝也明码标价,其中贵的30元。声音收购公司负责人:一次收购蛙蛙鱼就花3000元,目前已经收集声音。

  负责人表示,收集声音一方面是因为很多物种声音在逐渐消失,同时通过收集各种声音还可以赚钱,他们把收购来的 声音制成标本,当商品卖给声讯台、网络运营商。今后他们想用几年时间使声音标本达到100万种,实现设立一个“博音馆 ”的愿望。

  声音网站编后

  想法很有趣,目标很远大,各位对声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试试,既赚了钱,也算给我们的历史做点贡献,听起来感 觉还挺光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