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31日20:22 新浪新闻
释正义曝光释永信公安笔录释永信称刘某某敲诈他。释正义曝光释永信公安笔录释永信称刘某某敲诈他。
讯问笔录讯问笔录
讯问笔录讯问笔录
讯问笔录讯问笔录
讯问笔录讯问笔录
讯问笔录讯问笔录
讯问笔录讯问笔录

  7月31日,释正义曝光释永信及与其通奸女子的公安笔录。其中包括1页释永信向郑州市公安局反映刘姓女子敲诈他的情况,以及6页与释永信通奸女子刘某某的讯问笔录。这两份笔录真实性目前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笔录显示,释永信被询问的时间是2004年5月29日9时10分至11时30分,共2小时20分钟。地点在未来大酒店。释永信的身份为“被询问人”。

  释永信的询问笔录显示,释永信到郑州市公安局是“反映刘某某敲诈”他的事情。刘某某即为举报人所称与释永信通奸女子。

  当时释永信签署授权书,授权该女子在深圳进行开光佛像等经营事宜。

  与释永信通奸女子的讯问是在2004年6月2日9时50分至14时30分,共3小时40分钟。身份则为“犯罪嫌疑人”。

  刘姓女子称,她与释永信第一次发生关系是在2000年年中。当时,她到登封与释永信谈佛像模具的事情。随后她与释永信一起回到郑州,在“裕达国贸”房间发生性关系。

  该女子称,释永信对她说,“只要我跟了他,什么都让我用最好的。”并称,这次之后,“大概有一二十次吧。具体记不清了。在香港,深圳、郑州,登封都有过。我还怀过一次孕,两个月时做掉了。”

  该女子的笔录中还提到了释永信挪用寺院巨额善款的事。“录音笔上是我和释永信单独在方丈室内的谈话。我引他答应把空相寺建达摩陵捐款余下的400万要过来给我的承诺说出来。”

  对于这两份笔录的真实性,《新闻极客》试图联系郑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和公安局政治宣传处证实,多次拨打前者的办公电话和后者的负责人手机,均无人接听。

  (因涉及个人隐私,当事女性真实姓名已做处理)

  (新闻极客 刘洋 梁超 报道)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阅读

缅甸为何释放中国伐木工?

尽管2011年以来缅甸局势及其外交环境出现巨大变化,但中缅间经济、政治和贸易关系仍然十分密切.缅甸政府出于自身利益,也需要维持和中国的良好关系氛围,7.22判决后中方通过各种渠道施加影响,缅方通过大赦这种特殊方式作出善意回应,也有助于缓和双边关系。

中国海军在南海军演惹了谁?

连日来,个别国家和媒体对中国海军这次在我国近海所辖海空域组织的、符合国际法的正常演练说三道四,无理指责演练使南海紧张局势加剧和复杂化,对区域安全与航行自由带来威胁。稍加分析即可看出,这些指责完全是颠倒是非,制造“中国威胁论”,煽动地区紧张。

不公开低保名单保护谁的隐私

吃低保并不是一种隐私,没必要也不应该保密。这是因为,低保资金来自公共财政,穷人吃低保不是个人私事,而是关乎公共利益。就像官员的行为关乎公共利益,因而隐私权要受到限制一样,低保户占有了公共利益,就理应让渡一部分隐私权。

取消漫游费应全国一盘棋

无论京津冀一体化还是川渝一体化,取消漫游费都是好事,其他地方是不是也应该取消呢?比如,通过顶层设计,整个中国是不是都应该取消漫游费,而不是今天这个地方试行,明天那个地方探索?全国一盘棋,取消漫游费有百益而无一害,应全面铺开尽快推行。

  • 郭伯雄落马显示习近平反腐威力
  • 为什么中国研修生纷纷离开日本
  • 曾国藩调戏女人后为何骂自己“禽兽”
  • 《林海雪原》何以能成“三朝元老”?
  • 《杨贵妃》范冰冰一个人的独角戏
  • “软饭”也可以吃出幸福的滋味
  • 肯尼亚波克特人的落后习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