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吉隆坡10月5日电 (记者 赵胜玉) 马来西亚民航局总监阿扎鲁丁5日在吉隆坡表示,中马澳三国将MH370客机的搜寻工作持续到明年。

  阿扎鲁丁5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迎接返国的总理纳吉布夫妇时做上述表示。

  自今年7月29日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证实属于马航MH370后,搜寻工作一直持续,但到目前为止仍未搜寻到任何其它残骸。阿扎鲁丁指出,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及中国已经同意,将MH370客机的搜寻工作持续到明年。

  他说,马澳中三国的高级官员已在上个月在北京开会,针对MH370客机的搜寻工作和方向进行商讨,三国依然承诺继续搜寻工作,并在目前搜寻的范围内继续展开搜寻。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随后搜寻行动在南印度洋6万平方公里区域里展开,但在留尼汪岛发现飞机残骸 之前的一年多里,没有搜寻到MH370任何下落。马来西亚政府在2015年1月29日正式宣布这架航班失事,并推定机上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经遇难。 (完)

相关阅读

设旅游警察护卫“无烟工业”

不少时候,人在旅途变成了人在囧途,究其因,除了疲劳,更与遭遇种种不可知的欺辱有关,比如被强制购物、动辄被“宰”。更令人沮丧的是,权利受侵害后维权无门。

“一带一路”翻译不是小问题

老外对“一带一路”概念的抱怨主要是其中没有“丝绸之路”,对“带”的说法一头雾水,对“一”的提法更是莫可名状!其实,老外抱怨的不是名称,而是内容——油画思维无法理解水墨画。

看十五年来中国城市的折腾史

北京人在感慨小时候奔跑的胡同、蓝天下的鸽哨,上海人在怀念石库门,成都人在想念茶馆,广州人在保卫骑楼。拆迁、造古、克隆、办节、评奖、治堵,城市化的利与弊、得与失在这十五年中涌现,城市生活的浮沉、城市价值的臧否、城市与人的关系,也在这十五年中成为讨论的主流。

日本矛盾的文化和胶着的内心

日本的矛盾文化比比皆是,居家的传统日本女人并非就不够奔放,专心于事业工作的传统男人就并非没有火热的激情燃烧。二战前的日本男人崇尚武力,可如今,日本的年轻人没有夸张的性格,没有热血的爱国情结,对政治漠不关心,更愿意享受生活。

  • 徐静波:日本绝症美女临死前都忙什么
  • 刘义杰:不应该让抱尸示众的医生寒心
  • 杨贵妃有哪几大绯闻男友
  • 伟大的作家都是上帝的私生子
  • 台湾娱乐圈简直就是近亲繁殖
  • 《港囧》性心理:偷不如偷不着
  • 勾人食欲的桃胶五花肉做法(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