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2岁的孙志刚从卫计委副主任任上赴贵州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62岁的孙志刚从卫计委副主任任上赴贵州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贵阳网讯 10月16日举行的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接受陈敏尔辞去贵州省省长职务,任命孙志刚为贵州省副省长,决定孙志刚代理贵州省省长职务。

  孙志刚同志简历

  孙志刚同志,男,汉族,1954年5月出生,河南荥阳人,1971年2月参加工作,197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

  1971年2月至1973年4月,在河南省荥阳县当知青;1973年4月至1973年9月,任河南省荥阳县丁店水库干部;1973年9月至1976年9月,在武汉钢铁学院炼钢专业学习;1976年9月至1980年9 月,在武汉钢铁学院当教师;1980年9月至1983年9月,在上海财经学院工业经济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1983年9月至1985年4月,在中南财经大 学经济研究所工作;1985年4月至1986年11月,任湖北省武汉市经委副主任;1986年11月至1987年2月,任湖北省武汉市体改委副主 任;1987年2月至1992年9月,任湖北省武汉市计委副主任;1992年9月至1993年3月,任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区 长;1993年3月至1996年8月,任湖北省武汉市副市长;1996年8月至1999年3月,任湖北省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1993年7月至1997 年6月,武汉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习,获经济学博士学位);1999年3月至1999年9月,任湖北省宜昌市委书记、市长;1999年9月至 2002年4月,任湖北省宜昌市委书记;2002年4月至2002年6月,任湖北省宜昌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2002年6月至2002年8月,任湖北省 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2002年8月至2006年9月,任湖北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2006年9月至2006年10月,任 安徽省委常委;2006年10月至2010年12月,任安徽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2010年12月至2013年3月,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 组成员兼国务院医改办主任;2013年3月至2015年10月,任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兼国务院医改办主任(正部长级);2015 年10月起,任贵州省委副书记。孙志刚同志是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委员,十一届贵州省委委员。来源:贵阳网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地铁拒绝二郎腿何以成为话题

比如我在广州地铁里,就经常发现一些背着“双肩背”的年轻人,车厢里乘客稍多一点儿的时候就非常妨碍他人;而他们晃来晃去的时候,基本上完全无视他人的存在。但是否某日再来个“文明乘坐地铁,拒绝车厢‘双肩背’”呢?

我认识的两位领导秘书落马了

世事无定,老虎总有遇到武松的时候,一旦被打现形,背景也就成了背影,贼船也就到了该翻的时候了,“船长”都没了,“舵手”们唯有纷纷落水,接受党纪国法的制裁。从李小平、李正昌等人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制度缺陷和官场规则对一个人的塑造功能。

“朱上柱下”能救选情吗?

洪秀柱当初在国民党万马齐喑之时挺身而出,为蓝营解了无将可用的围,虽因为种种原因未能赢得高支持度,但没功劳也有苦劳,此时强行撤换,违背了起码的人情义理。何况洪遵循国民党机制出线,换柱也违背了程序正义,将对国民党的公信力造成严重伤害。

"赌"列为敏感词阻垃圾短信?

阻止垃圾短信,比“抽取关键词”这种愚笨手段更有效的办法多的是。关键词审查也不是不可以用,但应避免误伤无辜,避免的办法并不复杂,多一道人工审查程序、严格执行就可以。一句“和你赌一把”就被停机,且交涉无效,你这叫什么“治理”?

  • "别让李嘉诚跑了"作者:旧文怎引争议
  • 习近平该不该接受邀请访日?
  • 五四新文化运动究竟是不是历史逆流?
  • 马尔克斯:一个老人九十年的孤独
  • 娱记:我见过的AB非常没有安全感
  • 分析中国离婚率不断爆增五大诱因
  • 日本你不知的美食与平价温泉酒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