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22日09:52 新浪环保

分享

  喜大普奔,听说圣诞老人要来中国送礼物啦!小编也早已做好准备,做了只巨大的袜子放在床头,就等圣诞老人的到来。可就在这鸡冻人心的时刻,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启动,小编心(xiang)里(yao)一(li)惊(wu)……

  我赶紧翻开近期的报纸,突然看到了[头条新闻]: 圣诞老人在从丹麦进入中国境内的途中因雾霾太大看不清路摔倒, 至今无人敢扶,仍在雪地里趴着。

  袋子里的礼物被哄抢一空,麋鹿被城管收走,雪车又因为无牌照被交警没收!

  今年圣诞节难道就没有礼物了吗?没有礼物?你说神马?

  作为最最善良美丽有爱心的小编,实在不忍心看到宝宝们失望的表情,圣诞节不能没有礼物,更不能没有好空气!小编立马赶到库房清点,还有空调1个、桌面空气净化器4个、空气盒子5个,这些都是小编压箱底的宝贝呀,虽然有点不舍得,但为了让大家过个开心的圣诞节,小编决定把这些宝贝全都送给那些没有收到圣诞礼物的人。

  可是,究竟哪些人才是没有收到礼物的人呢?小编可犯愁了,就在这时,圣诞老人被小编的爱心感动,特地给了小编一个秘密工具——魔法转盘!12月22日-27日,小编会开启魔法转盘,每个人每天都有一次抽奖机会,但只有在圣诞老人的送礼名单上才能被抽中哟。

  扫描二维码,下载海尔好空气APP,即有可能获得圣诞大奖。

 

扫描二维码下载海尔好空气扫描二维码下载海尔好空气

  其实小编心里也有一个圣诞愿望:

  一重好礼:海尔帝樽空调

  海尔帝樽空调是帝王女汉纸。既有霸气功率,超长送风距离。又能贴心呵护,特有RCD催化分解技术,送风即可出去甲醛,温柔照顾好家中每一处的细微感受,聪明懂你时刻心情,健康更贴心。

  二重好礼:海尔空气Mini

  如果我说有一款桌面电器产品可以“私人订制”你的办公环境,海尔空气Mini绝对是心仪之选。在污浊的办公室内打造私属健康呼吸圈,同时在外观功能上无论是要时髦还是要前卫;要个性还是要色彩;要性能还是要智控,它都会满足你。智能WIFI功能,可手机远程控制,并将空气质量及温湿度等指标反馈至手机客户端。

  三重壕礼:海尔空气盒子

  现在与未来不断碰撞的巅峰之作——海尔空气盒子,实时监测并收集室内空气质量数据,通过云端数据库将数据输送到用户手机APP端,用户随时可以远程操控家中空气盒子绑定的空调、净化器等空气调节设备改善空气质量(手动、智能、自定义三种模式可选),使室内空气保持最佳状态!

相关阅读

现代城市为何有匪夷所思人祸

每一次惨剧发生后,我们都要痛定思痛,都会举一反三,都必然展开各种彻查。相信深圳应该以后不大可能有这种山体滑坡了,但其他人祸,会不会就主动消失了呢?

万科被抢,看经济与金融变化

在这场大戏中,最可怕的风险企业品牌与豪赌中可能发生的金融风险。无论保监、证监声音都不响亮,没有底线思维,万一发生巨大风险,谁来收拾?谁来担责?

鲁迅是要退出学生课本了么?

改革开放后,我们汲取世界先进的文化养分,包括让西方世界的优秀文学作品进入教科书,但这并不意味着放弃了鲁迅等中国经典作家作品,更不意味着放弃了革命传统教育。

为什么皇帝不急太监急?

如果把皇帝与太监视作一对政治隐喻,那么我们将会发现,“皇帝不急太监急”这一规律,几乎适用于所有专制权力体系。在此体系之中,最善于作恶的那些人,做起恶来穷形尽相、肆无忌惮、丧心病狂的那些人,以及为维护体制而竭尽全力、无所不用其极的那些人,未必是最大的权力者。

  • 马光远:王石出局的概率有多大?
  • 民生周刊:爸爸妈妈到底在网上买什么
  • 袁世凯为什么要给部下送“肉弹”?
  • 《红楼梦》中的宁荣二府因什么而衰败
  • 《寻龙诀》票房碾压《万万没想到》
  • 富婆为何不嫁富翁却嫁给富翁的司机?
  • 男人一生必须出家一次的国度缅甸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