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8日11:40 东方网

分享
资料图:大熊猫“雅二”、“星二”。上海动物园供图

  原标题:熊猫兄弟五一亮相上海动物园 一天吃150斤春笋

  据《劳动报》报道,前不久,上海动物园依依不舍地送走了伴随大家2年多的大熊猫双欣、双喜俩姐妹,同时,也迎来了2位年轻的帅哥组合“星二、雅二”。这对熊猫兄弟将在“五一”期间正式和市民游客见面。

  记者昨天在上海动物园看到,这对熊猫兄弟顶着国宝的光环、带着卖萌的天职,在它们的地盘上享受着上海的新生活。个头稍大的“星二”悠哉地啃着春笋,这个 可是它最爱的美食,新鲜的竹子则被抛在了一边,它判若无人地将身边食物消灭一空。

  “雅二”相较于哥哥“星二”则要文雅得多,时不时转头向围观它们的游客打着招呼,累了就翻着肚子开始打盹。由于“星二”、“雅二”的名字都有个“二”字,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常打趣地把它们叫作“二愣子”组合。

  其实它们一点都不 “二”。据成都的工作人员介绍,“星二”从小就贪玩,爬树、玩水样样精通,还特别喜欢亲近人,和人大闹玩耍,另外,还特别喜欢泡澡,在外打滚一天后,常常 把自己搞成了一个“黑屁屁”,回来泡个澡洗洗,特会享受。“雅二”表情丰富,小时候常常爱搞怪,是个十足的“熊”孩子,妈妈常常被它“折腾”得又恼又爱。

  抵达上海一周来,兄弟俩的每日必备功课就是“吃”。“二愣子”组合一天能吃下150斤的春笋,配以新鲜嫩竹,此外,每日必备的牛奶、窝头也是一样也不能少,目前,星二的体重已经达到88公斤,雅二也有78公斤了。(作者:胡玉荣)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大学存在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如果一所大学的毕业生,能够做到用最高标准的职业道德对待自己的工作,用爱和宽容对待自己的亲人朋友和身边的人,用经世济民的情怀对待自己的国家和人民,用好奇心和责任感对待过去、现在和将来,这所大学才是真正的精英大学。

为什么我和台湾人聊不到一起

什么叫文化的隔膜?本来我以为自己跟台湾人没有什么文化隔膜,都是中国人,说中国话,彼此之间也没什么矛盾。但是后来我发现了,所谓文化的隔膜和差异,就是聊天聊半小时到一小时以后,找不到词了。

吹牛政治家怕打赢中国怎么办

政治家都爱吹牛,反正吹牛也不上税。所以美国有句俗话,世界上最不靠谱的,就是政治家当选前的承诺,还有男人婚前的誓言。所以,从这个角度看,每个男人都是天生的政治家。

做公务员的博士增多是好事吗

随着每年毕业的博士越来越多,选择进体制的博士也会增多,对于政府部门来说,这既是好事,怕也是一种挑战,是高知、高学历对传统的论资排辈的挑战,也是对各级领导选人用人的挑战。

  • 杀童案嫌犯"被家暴"妻子:他是恶魔
  • 庞氏骗局大案一再发生真没应对之策?
  • 二战后香港特有政治格局怎么形成的?
  • 唐僧取经团竟有近四十位神仙当保镖?
  • 只能靠玻尿酸和前夫撕战上热搜的黄奕
  • 敢谈姐弟恋的女人都是特有魅力的女人
  • 太阳的后裔:法老土地上的埃及人物志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