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04日20:32 微天下

分享

  八千中国游客集体赴韩国“喝汤” 首尔市长亲迎

  据韩联社报道,中国南京一家公司的8千余名员工将于5日和9日分两批访问韩国首尔,并于6日和10日在汉江公园享受“参鸡汤派对”。 韩媒称,这创下来韩单一团体游客人数最高纪录。这么多人将如何在韩国集体喝汤?

图为今年3月28日在韩国仁川月尾岛举行的以中国游客为对象炸鸡啤酒派对。图为今年3月28日在韩国仁川月尾岛举行的以中国游客为对象炸鸡啤酒派对。

  韩联社报道称,派对场地总面积相当于三个足球场。主办方为中国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活动,从下午4时起进行街头表演,游客可尝试韩国传统游戏,品尝街头小吃。参鸡汤派对将于晚上6点开始,游客品尝参鸡汤后,将观看偶像组合的演出和韩剧《太阳的后裔》小型演唱会,韩国人气歌手将登台献艺。

  据悉,首尔市市长朴元淳、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长官李桐弼、韩国观光公社社长郑昌洙还将亲临现场迎接游客。

  报道称,为招待好中国游客,首尔市政府与农林畜产食品部、韩国观光公社、首尔地方警察厅等有关单位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为了保障游客安全、维持秩序,首尔市与警方以及消防部门共同设置综合状况室。为了尽量减少中国游客给首尔市民带来的不便,还增派了交警。

  为筹备此次参鸡汤晚宴,盘浦汉江公园将在5日与9日设置400个十人台餐桌,并准备4000人份的参鸡汤与罐装啤酒、人参酒及泡菜等。晚宴将于下午6点开始,餐后7点起将举行《太阳的后裔》主题歌演唱会。为该电视剧演唱主题歌的Gummy、Lyn、K.will等将登台演出。首尔地方警察厅预计活动当天从下午4点到10点由于中脉集团员工乘坐的观光巴士通行,可能会造成潜水桥一带交通混乱,因此计划向市民建议绕道出行。

  此外,据韩国人参公社还将为8千名中国游客提供红参产品。公社相关人士表示,自古以来,人参鸡汤和红参鸡汤等红参与鸡肉的结合是绝配,希望中国游客品尝参鸡汤和红参等韩国正宗料理,体验韩国饮食文化。(新浪国际)

责任编辑:韩旭阳 SN205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蒋丰:日本“家庭主夫”异军突起(图)
  • 从iPhone下滑看科技转型之困
  • 清代刑部衙门有哪些神秘的专业术语
  • 从小皇帝到奋斗者:80后社会形象变迁
  • 被《欢乐颂》蒋欣震撼哭戏炸裂到
  • 沈嘉柯:当慢下来,你才想去爱一个人
  • 带5个孩子游新加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