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30日13:15 央视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称,当地时间30日早晨,一辆携带炸弹的汽车冲进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并在馆区内发生爆炸,造成至少一人死亡两人受伤。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央视记者 乔一珂)

  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30日早晨,一携带炸弹的汽车冲进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在馆区内发生爆炸。央视记者和吉使馆大使秘书确认:袭击者当场死亡,另有至少两名警卫一名园丁及部分馆员和馆员家属受伤,目前伤者都在医院接受治疗。袭击者身份不详。(央视记者乔一珂)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十信

他问的实际上是我现在还相信什么。我当时没搂住,说了三点,其实,我当时想到了十点。

现在的年轻人知道疼自己了

现在年轻人的权利意识、规则意识开始增强,这一代人变得具体了,了解自己了,知道疼自己了。

王毅摆平最微妙的三角关系

与当前中国最别扭的国家,一个是老对手日本,一个是新冤家韩国。钓鱼岛争端,前几天日本还不迭声地抗议再抗议;部署萨德系统,更让中韩关系立马由蜜月翻脸成了冷战。

笑面虎or鬼见愁,你更喜欢哪一款上司呢

今天的故事有两个主人公——甲处长和乙副处长,两人共事多年,行事风格不大相同。

  • “白银连环强奸杀人案”侦破始末
  • 白银案徐玉玉案反响咋那么不一样
  • 吴钩:儒家为什么要说君主无过错?
  • 西游记里和尚与道士为何可以“同居”
  • 为何还在用《色戒》吐槽女神妈妈汤唯
  • 找个消费观相同的伴侣,究竟多重要?
  • 世上最美的书店和剧院(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