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14日00:42 地球日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12日晚,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作为东道主出席第31届东盟峰会晚宴。

  在宴会厅门口,身穿菲律宾传统服饰Barong的杜特尔特和“第一夫人”,他的同居女友Avanceña与各国领导人握手留影。

  杜特尔特在当日晚宴的祝酒词中,首先致敬美国总统特朗普,后提到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最后向菲律宾的两任前任总统致敬。晚宴后的欢迎活动中,杜特尔特还为特朗普“献唱”菲律宾情歌一首。这首歌的歌词是“你是我世界的光,我的心有一半属于你“。唱完后,杜特尔特说:“这是应特朗普的要求。”

  结束晚宴后,杜特尔特与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进行了短暂的双边会谈。杜特尔特向特恩布尔表示,菲澳两国关系一如既往地紧密,并向其表示,已向中方表达了他所谓的中国在南海”军事化“行动的担忧。

  13日上午,杜特尔特主持了东盟峰会的开幕式。在致辞中,他特别强调了区域和国际安全问题和保护东南亚劳工权益问题。同时,他还对帮助解决马拉维危机的东盟国家和对话伙伴表示感谢。

  上午11时左右,杜特尔特与全体与会的领导人拍摄了集体合照。诸位领导人手牵手,显示东盟的团结一心的精神。

  随后,杜特尔特总统与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了两人当选后的首次双边会谈。杜特尔特在会晤开始便向特朗普表示,“我们是盟友关系”。特朗普则回应道,“我们关系确实不错,这很成功,东亚峰会也办的不错”。

责任编辑:丁叮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关健斌:特朗普与普京为何总是相见难
  • 大爷为儿征婚:每年替儿媳清空购物车
  • “以瘦为美”之风,环肥燕瘦为了谁?
  • 朱伟:莫言的幸运是遇到了他
  • 深扒经典1974版《东方快车谋杀案》
  • 如果你也正一个人在单身,孤单又迷茫
  • 缅甸:越贫穷的国家,酒店和餐厅越整洁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