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武安市公安:查明李利娟存款超2000万 涉诈骗罪等

武安市公安:查明李利娟存款超2000万 涉诈骗罪等
2018年05月10日 19:17 人民日报

  从我(武安)市公安机关获悉,2018年5月5日,公安机关以涉嫌敲诈勒索、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犯罪对李利娟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现已查明李利娟名下有各类银行账户45个,存有人民币20259846.75元、美元25500元。近日,又查获人民币现金1130000元、美元现金34000元。并在其住处查获医院诊断证明专用章和其他单位公章8枚,其中3枚已经认定系伪造的印章,其余5枚有待进一步鉴定。

  截止到目前,经公安机关查证,李利娟已经涉嫌敲诈勒索罪、伪造印章罪、诈骗罪、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等犯罪行为。同时,公安机关又接到多起有关李利娟其他违法犯罪的线索,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责任编辑:张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