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报道海航王健“跌落”细节:疑拍照时出事

外媒报道海航王健“跌落”细节:疑拍照时出事
2018年07月04日 19:14 中国经营报

  [外媒报道海航王健“跌落”细节:疑拍照时出事]7月4日,在海航方面发布王健讣告同时,多家外媒也引述法国警察、消防人员说法,称王健疑似在拍照时不慎从墙上掉落,由于落差近10米,故救援者赶到施救却无果。据报道,王健一行约10人,他们是在法国南部的一处风景胜地参观时出事的,王健被媒体猜测当时正爬上一面墙,希望拍摄一片优美的树林,但他登上墙后,却不慎跌落。《中国经营报》联系了海航方面希望了解详情,但截至发稿,未获回复。

责任编辑:余鹏飞

王健海航细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