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浪首页

图文:警方取缔9家无照经营招待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32 华商 报
图文:警方取缔9家无照经营招待所
警方取缔9家无照经营招待所。

  取缔三无招待所

  不用登记身份证,20元就能住一晚上,这就是个别小旅馆、招待所的经营现状,而这些地方也成了不法分子的藏匿之地。8月13日,西安碑林警方取缔了金花落村9家无照经营的招待所。

  金花落村属城中村,今年1~6月,只有60户的村子发生了15起刑事案件和8起治安案件。走进该村,随处都可以看到招待所、旅社的标志。

  8月13日下午,金时代、阳光、雅泰、松言等9家无照经营的招待所的招牌被警方拆掉。

  “由于该村无村委会,村里的出租户较多,人员流动大,所以社会治安也比较混乱。”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金花路派出所所长史红伟说,一个月来,他们通过明察暗访,发现该村有9家招待所(旅社)没有工商、税务执照,也没有公安机关的许可证。

  《华商报》记者 李杰 刘立春 摄影报道

幻灯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