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浪首页

图文:警方出示证件示意男子扔掉尖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10:35 重庆时报
图文:警方出示证件示意男子扔掉尖刀
警方出示证件示意男子扔掉右手紧握的尖刀。

  2008年9月3日,南岸区南坪镇派出所附近,警方出示证件示意男子扔掉右手紧握的尖刀。

  当日下午4时许,一名腹部有文身的平头男子躺在南坪一居民小区的封闭通道上,面对前去解救的警察和消防员,男子猛然掏出匕首对准自己的身体,对警察吼道。记者采访途中,警察挡获了一名正给受困男子打电话的人。这名女子说,她接到男子电话,说他困在四公里一个垃圾站旁,她找了3个多小时才找到这里。但民警问及其和男子的关系时,她三缄其口,改称是受朋友所托而来。警方调查后认为,寻人的先后五拨人中,后三拨可能是接到男子电话后赶来,前两拨身份有待调查。周围居民猜测,小区曾发生斗殴,可能是寻仇。警方表示,诸多疑点需进一步调查核实。

  本报记者 李文彬 摄

幻灯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