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浪首页

图文:在福州车管所领到自主编号的车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12:44 海峡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第一个在福州市车管所里领到的自主编号的车牌

  福州“自编第一牌”:闽A9988A

  昨天是实施“自编自选车牌号码”的第一天,吉祥号遭哄抢,1600多个号码已被预定,剩下的8000多个牌号中,如何“抢到彰显车主个性的号码?听警方交你秘籍

  本报记者 赵杨 王浩志 见习记者 杨永敏 通讯员 陈宗奇 文图

  关注理由

  福州自编自选车牌号码第一天,有9999个号码供车主自己组合。临近中午,福州首个自选车牌闽A9988A诞生。车主是长乐高先生,为摘得这个“第一牌”,不仅推迟了新车上牌时间,还大清早赶来福州确认并获成功。而昨日仅仅一天,福州就有1600多个车牌号码已被车主预定,具体多少获得确认,目前仍在统计中。

  在剩下的8000多个车牌号码中,如何“我的爱车我做主”,抢到彰显自己个性的号码?自编车牌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幻灯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