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浪首页

图文:林旭的团员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1:04 海峡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林旭的团员证

  抓“抢匪”后 高三男生被捅死

  长乐二中的学生说,他是遭到了歹徒报复而死的;长乐警方称,已将这起杀人案和抢劫案合并侦查,并已基本确定嫌疑人

  本报记者 郑建彬 包华 文/图

  本报讯 13日晚,长乐市第二中学高三学生林旭和同学骑车回家,途中他被几名男子追打,其中一名男子手持尖刀,捅进他的心脏。

  在他死亡前不到半小时,他和同学自发抓了一名涉嫌在校门口抢劫的男子。很多同学认为,林旭是遭到了歹徒的报复。长乐公安局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已将两个案子并案侦查。昨日下午,长乐警方透露,目前已基本确定犯罪嫌疑人,正全力侦破这起案件。

  另外,记者从长乐市教育局获悉,此事已引起省市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长乐警方也表示将加大力度整治校园周边的治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幻灯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