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沈撤场 金正碟机全国销售网络面临崩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10:27 沈阳今报

  北方热线网——沈阳今报讯(记者刘欣)金正碟机已经从沈阳的家电卖场撤出,辽宁地区的代理商也开始转投其他品牌碟机门下。这是记者昨天获得的独家消息。

  卖场难觅金正踪影

  沈阳市内几家专业的家电卖场已经找不到金正碟机的身影了,只有在几家百货综合类
的商场还有部分金正碟机在销售,但展柜面积也都很小。

  在一家金正碟机柜台,记者表示要购买金正DVD,但卖场的营业员则悄悄地向记者表示,金正的售后服务不敢保证,建议记者选购其他品牌的碟机产品。

  辽宁代理商转投新品

  记者昨天采访金正辽宁地区的代理商时却发现,金正这家代理公司已经搬走多日了。

  记者辗转找到了曾在金正辽宁地区代理商工作过的一名职工,他表示,因为公司经营不好,他已经离开公司。他介绍现在原金正辽宁地区代理商还在做金正碟机很少的一些业务工作,但新近已经接手了另一品牌的碟机代理工作。

  据记者了解,不仅辽宁地区的代理商是这样的情况,在全国曾经让金正骄傲的“在全国拥有30多家一级代理、数百个二级代理”的网络,已经面临分崩离析的局面,大部分的代理商已经改投他处。

  集团问题没有解决

  去年,由于金正集团内部出现问题,金正集团董事长万平涉嫌侵占ST天龙3000万元资金遭捕,金正公司一度停产。去年年底,金正公司开始组织恢复生产。

  记者昨天试图联系珠海金正的负责人田家俊,却一直没有联系上,金正公司的一位经销商告诉记者,田家俊等人已多日未露面。去年12月由15位金正债权人组成的“监督管理委员会”成立后,生产的事情处于停滞状态,目前只有东莞佳彩还在进行部分金正DVD的代工,但是产量非常小。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