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三大政党坚持“罢免”陈水扁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6日13:5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1月6日消息:台湾在野政党不肯因为陈水扁的几句抱歉而放他一马,表示仍坚持推动“罢免”案。国民党发言人表示,罢免案是据“宪法”及民意行事,三大反对党团对罢免案的立场没有改变,也符合民意。

  台湾新领导人5日通过电视谈话,就宣布停建台湾第四核电站的时机不当向国民党主席连战及各界致歉,以图化解“立法院”反对党联盟酝酿罢免案的政治危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中央委员会秘书长林丰正指出,该党推动罢免案的立场没有改变,他质疑陈水扁道歉的诚意,指责陈是遇到压力就会变的人,所以不清楚陈水扁昨日说的话是真还是假。

  新党全委会召集人、亲民党“立法院”党团发言人也先后表示,新领导人虽然道歉,但是对废建“核四”的违法部分只字未提,这才是反对党联盟不改初衷的主要原因。

  此外,国民党也呼应新党全委会召集人郝龙斌的建议,主张国民党、亲民党和新党党魁会晤日期提前至周四。国民党强调,明天仍会以记名表决“立法院”职权修正案,至于“罢免”案何时提出,国民党立法委员倾向愈快愈好,因此在三党党魁会面后,“罢免”案极有可能在周五送到程序委员会。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拟再放宽祖国大陆科技人才赴台限制(2000/11/06/ 07:38)
连战对陈水扁的道歉表示“甚不敢当”(2000/11/06/ 04:58)
陈水扁发表电视讲话向连战道歉(2000/11/05/ 19:55)
台湾旅游部门称:大陆游客访台不能超过10天(2000/11/05/ 12:37)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