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国民党团决议今天不提“罢免”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11月07日11:3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香港11月7日台北消息: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上午决议,全力支持“罢免”案,但今天不会提出“罢免”连署案,提出时机在野党党魁会议上再商议。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上午进行甲级动员,并在上午七时三十分举行党团大会加强动员,党团大会最后做出决议。决议称,全力支持“罢免总统副总统”案,如果党籍“立委”不连署、不支持,建议开除党籍。

  决议称,对民进党发动暴民扰乱“立法院”议事,到“立委”服务处撒冥纸、砸服务处表示严厉谴责,对这种妨害公务违法行为,请警政单位提出具体措施排除。

  何智辉表示,由于“立法院”职权行使法修正草案还没有完成,今天不提出'罢免"连署案。他说,目前“罢免”连署人数接近三分之二的通过门槛。

  今天党团会议中,国民党籍“立委”林志嘉表示,亲民党党主席宋楚瑜至今未对“罢免”案表态,国民党应要求宋楚瑜表态,“以免被宋楚瑜利用”。但林志嘉的发言马上遭到同党“立委”反对意见,指亲民党十九席“立委”支持“罢免”案就是表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台湾“立法院”通过“罢扁”案法律程序(2000/11/07/ 15:50)
台湾三大在野党一致推动罢免“总统”案(2000/11/07/ 15:14)
台湾罢免陈水扁法案又被延迟到周五(2000/11/07/ 15:07)
陈水扁退让 表示愿组联合“内阁”(2000/11/07/ 12:18)
台湾海峡局势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参加申奥-网上汽车拉力赛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新闻中心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