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北罗田夜空出现发光不明飞行物 所过之处如白昼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10:27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 11日晚11时许,罗田县匡河乡的天空上,一发光的拖着长尾巴的不明飞行物体匀速掠过,约有数百人目睹了这一奇观。16日,记者专程赶赴罗田调查采访。

  匡河乡地处大别山腹地,与英山孔家坊乡相邻,只一山之隔。在该乡石桥铺村烟铺湾,目击者之一的郝炳元告诉记者,11日晚大约11点多,他正躺在院中乘凉,突然发现一发光的物体从空中掠过,自北向南,顿时整个村庄亮如白昼。记者了解到,当晚很多村民都看到了这一“异物”。据周边村民称,这一“异物”是从邻县英山孔家坊乡升上来的,然后向西南方向移动,飞的高度很低。记者随后在英山县孔家坊乡村民中得到了证实。

  在距石桥铺约10公里的匡河乡政府所在地,数名乡政府干部都称是该不明飞行物体的目击者。据匡河乡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匡利勇称:11日晚大约11时到12时之间,他和副乡长周圣书在办公室的楼顶上乘凉,副乡长周圣书指着天空对他说:“看、看。”匡利勇抬头朝天空看去,只见他们的正头顶上,前面是椭圆形、后面拖着长长银白色的光柱的飞行物体朝观音山飘去,物体掠过亮如白昼。他向记者描述长尾巴的形状是像电焊花四溅,银白色的光。同时在另一座楼顶上,该乡派出所所长张进军同几名干警都目睹了这一奇景,所描述的物体形状大致一样,而且与石桥铺村村民所目击的飞行物飞行的方向相吻合,光弧尾巴大约有30多米长。

  与乡政府相隔不远的罗田318国道建设指挥部年轻的女工程技术人员小高,当时和同伴在院中乘凉,她以为是流星,急忙对同伴说:“赶快许个愿。”但随后觉得没有这么大而且光芒四射的流星。

  那么,这一不明发光飞行物体究竟是什么“东西”?有待专家揭秘。(胡秋子 徐建华 林永迪)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疑是不明飞行物访津门 分析为光源打在云层上(2001/07/11/ 20:09)
    北京出现一不明飞行物 天文馆的电话被打爆(2001/07/10/ 18:12)
    天津数十人声称发现不明飞行物 叙述均不统一(图)(2001/07/10/ 10:01)
    江西发现不明飞行物 持续时间达2个多小时(2001/06/27/ 16:36)
    不明飞行物现象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