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李洪志是害人精“法轮功”真残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8日18:3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8日电(记者李永升 令伟家 车书明) 《反对邪教 崇尚文明》大型展览开幕才4天,参观群众的留言已写满了14个厚厚的留言簿。留言中,痛斥李洪志是害人精,揭批“法轮功”真残忍的语句最多。

  姚佩荷以长达6页的留言写下了对李洪志的血泪控诉。他的女儿女婿都痴迷“法轮功”,变得没有任何亲情,连刚出生100天的儿子都撇下不管,丢下工作,双双离家出走,“法
轮功”把一个美满的家庭搞得四分五裂。姚佩荷写道:“‘法轮功’是社会毒瘤,不铲除国无宁日,家无宁日。我坚决要求把李洪志揪回来,千刀万剐也不解心头之恨。这个罪大恶极的邪教头子,在他的歪理邪说的诱惑下,一个好端端的家庭,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一个好好的丈夫,一个很好的女孩子被李洪志的歪理邪说迷惑了。什么父母兄弟姐妹等等亲人的感情都没有了……她本是最疼爱她的孩子,可是在李洪志的谣言迷惑下,不管父母,不管儿子,走了。可怜的100天的儿子,得不到父母的应有抚养,小孩儿无罪啊。李洪志是十恶不赦的大坏蛋,却把好人引入歧道。”

  北京和平门中学初一(1)班的学生苏梦雪在留言中写道:“和平安定的社会被‘法轮功’邪教破坏,我恨李洪志,是他害了一个又一个人,一个又一个美满的家庭。”

  “安宁美好的生活被‘法轮功’邪教破坏得面目全非,我非常痛恨李洪志之流!!”张文萍深有感触地写下了这样的留言。

  北京市南牌坊居委会张素华写道:“学习科学,拒绝邪教,‘法轮功’这一邪教组织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痛恨!”

  据不完全统计,到2001年2月,被“法轮功”害死的练习者和无辜人员已达1660余人。听着一桩桩骇人听闻的惨案,看着一幅幅惨不忍睹的图片,参观者一个个奋笔直书:“‘法轮功’害人、害已、害社会”,“‘法轮功’真残忍”,“李洪志是个害人精”,“‘法轮功’真可恨”,“北京真好,‘法轮功’真坏”,“李洪志罪该万死,人民最终要审判他!”……这些出现频率很高的留言,是参观者认清李洪志和“法轮功”真面目后的真情流露。(完)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弘扬科学精神传播先进文化 反邪教展览今天开幕(2001/07/15/ 05:27)
    评李洪志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新经文(2001/07/11/ 11:12)
    一痴迷“法轮功”大学生警醒:砸碎桎梏重塑人生(2001/07/04/ 07:12)
    广东两名干警为挽救“法轮功”痴迷者殉职(2001/07/02/ 11:29)
    法轮功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