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航夜航班机票价最低二折 有的便宜过硬座火车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08:30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获悉,暑运期间南航将净增加班包机1900多班次,仅广州基地始发的航班就达600多班次。另外,南航将增加在夜间飞行的“红眼航班”数量,这些红眼航班的票价最低可跌破一张硬座火车票的价格。

  加班1900多次

  据南航市场部门介绍,暑运期间,南航在国内航线的加班包机有1730多班次,主要集中在中南地区、华东地区和西南地区,如桂林、海口、三亚、张家界、上海、南京、杭州、黄山、武夷山、成都、昆明、重庆等地;在国际航线方面,加班包机有160多班次,主要飞往东南亚、东亚的吉隆坡、青洲、普吉岛、大孤和北九州等地。仅日本方向就增加了44个航班。旅客群体以师生放假探亲访友和各地市民外出旅游为多。

  票价低至二折

  记者从南航有关部门获悉,进入7月份后,从7月9日开始,从广州出发的旅客就超过1.1万人次,民航运输已进入第一次高峰。从吸引客源和解决运输高峰的运力缺口两方面考虑,南航的加班包机绝大部分是利用夜间飞行的“红眼航班”,在白云机场每晚10时以后起降的“红眼航班”达到十几架次。

  这些“红眼航班”最低可打2折,仅相当于一张火车硬座票的价钱。但打折机票有随订随售,不得预订、变更签转等限制条件,而且原则上不允许退票。

  学生可优惠40%

  据南航市场部门介绍,该公司对乘坐国内航班(含国际航班国内段)的教师、学生实行统一折扣优惠,教师优惠25%、学生优惠40%。(记者任伟 李德堂)

  ------欢迎浏览广东新闻------

  欢迎讨论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办公楼现整体招租
  • Planet English
  • 风水宝地温泉花园
  • 给宝宝拍照新选择 济南
  • 人体艺术克隆
  • 蓝色魅力迷人色彩 上海
  • 莫干山四日游特惠
  • 黄山脚下养生七日
  • 徐汇房源总汇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花城茶艺馆诚聘
  • 企业事务疑难咨询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南航成功飞越北极 此次试飞意义重大 (2001/07/16 13:42)
    南航下周飞越极地 全球只有5家公司敢试 (2001/07/07 17:17)
    海南航空重组山西航空方案日前敲定 (2001/07/06 16:46)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