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电信大楼内发现神秘密码箱 疑是炸弹虚惊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0:09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发生在武昌的一场“炸弹”风波,经警方近2小时的紧急处置,证实是一场虚惊。

  上午9时20分,一名保洁员在位于洪山广场附近的武汉市电信大楼左侧墙角发现一深色密码箱,当即向保卫人员报告。半小时后,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并对周围地段进行戒严。

  一只警犬先对密码箱进行了“检测”,认为不是炸弹。为防万一,警方决定将密码箱转移。11时许,排爆队员小心翼翼将密码箱装进防爆筒运离,现场戒严随之解除。此间,车流繁忙的中北路交通一度中断半小时。

  经进一步检测,神秘的密码箱被打开,里面除几件衣服及日常用品外,并无异常。(张明泉 吴昌华 李辉 鲁力 木子)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重兴园起价3850元
  • 悦达起亚多彩生活
  • 策马扬鞭碧峰洲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济南电大开放招生
  • 低价招租—写字楼 上海
  • 上海教科留学服务
  • 新世纪的理想家居 广东
  • 粤兴大沙北学车
  • 中谷科技诚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广州中大码头附近工地发生炸弹惊魂(图) (2001/07/19 09:37)
    私制炸弹欲敲诈勒索 自食恶果身体被炸残(附图) (2001/07/19 07:40)
    米兰一电视台内发生邮件炸弹爆炸事件1人受伤 (2001/07/18 20:12)
    “炸弹”随时可能引爆 酒类市场惊心 (2001/07/18 15:01)
    辽宁阜新引爆176枚国民党军队遗留的多种炸弹 (2001/07/18 01:25)
    玻璃瓶内装草木灰 上海路惊现“炸弹”恐吓案 (2001/07/17 09:10)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