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祝剑秋低调入渝就任新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0日14:05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正华 杨圣泉)一个简朴的聘任仪式,3分钟的就职演说,一个月前刚从方正科技总裁位置上辞职的祝剑秋,昨日“火速”从重庆朝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过聘书,他的职位是总经理。

  据朝华知情人士透露,祝剑秋与朝华的这次“联姻”,此前没露一点风声,运作的参与层面只停留于朝华的几位高层人士。当全国传媒纷纷猜测祝剑秋的去向时,他已暗地里与
朝华走到了一起。朝华的办公室人员直到7月18日晚才被安排布置会议室,会议的内容也只是此时才知道。昨日上午10时,朝华董事会一致通过聘请祝剑秋为总经理。随后,祝剑秋进入拉着“热烈欢迎祝剑秋先生来我公司工作”条幅的会议室,完成聘任仪式。

  而就在去年的这一天,涪陵建陶获准改名朝华科技。

  在聘任仪式上,朝华董事长薛同建对让出总经理一职十分欣慰。他说,找到祝剑秋顶替自己兼任的职位,他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同时,他对祝剑秋提出了希望:“朝华的目标是2010年前进入中国企业百强,我在任上没办到,希望祝先生能率朝华实现我的愿望!”从参会开始,祝剑秋一直在把玩着一盒没有开启的“三五”烟,而且谈话中没有出现“方正”和“朝华”的字眼,只用股票代号代替。祝剑秋用一大半时间回顾了自己在方正的理想;他说,加盟朝华对他而言是一次很好的机遇,他愿意再拼搏一次,把在601(方正科技)没有实现的理想,力争在0688(朝华科技)实现,最后,他对董事长的希望表述了决心。

  朝华内部人士讲,双方处理这件事都相当低调,直至昨日下午本报记者独家前往采访时,任何传媒尚不知晓此事。祝剑秋7月18日到达重庆,昨晚又飞回了上海。

  另据没经证实的消息,朝华的董事长月薪3万元,其他高层月薪2万元,料想祝剑秋的年薪不会低于30万元。

  “祝总的到来,对朝华而言,肯定是一件好事。”采访中,一位朝华员工对记者说,“重庆的企业,太需要引进这种重量级职业经理人了。”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240元巨成集团电话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济南
  • “心”好,车才好
  • 同创诚征山东代理 上海
  • 特价专线 天天发班
  • 上海房源信息日
  • 唐人音像诚招加盟
  • 交大品牌昂立培训 广东
  • 防人之心不可无
  • 供各种印码喷码机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