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八一”前夕青岛市领导走访重点优抚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1:3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徐长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乃胜、市政协副主席闵祥超等市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我市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徐长聚与市民政局的同志一起,冒雨来到城阳区和崂山区,走访慰问了4位革命老功臣,并向他们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徐长聚首先来到城阳区流亭街道
办事处红埠村,看望了老复员军人王伯成。王伯成老人今年74岁,1949年入伍,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如今与老伴和子女共同生活,过着幸福的晚年。徐长聚紧紧握着老人的手说,“八一”建军节就要到了,市委、市政府派我们来看看您这位老革命。您为了中国的解放事业立过功,为国家做出了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

  在城阳区,徐长聚一行又看望慰问了住在流亭街道办事处东流亭村的老复员军人胡文秋老人。

  随后,徐长聚一行来到崂山区慰问了住在中韩街道午山村114号的二等乙级伤残军人王中智、中韩街道孙家下庄村的三等乙级伤残军人于凤鸣。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乃胜及市双拥办负责人,先后看望了家住即墨市通济街道办事处姜戈庄村的二等甲级伤残军人杜吉山、山东村的老烈属刘周氏和莱西市牛溪埠镇铁家庄村的三等甲级伤残军人陈进礼、西庄村的老复员军人李明畔。李乃胜等在走访慰问中,亲切询问了这些优抚对象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高度称赞了他们自身或亲人在解放战争、抗美援朝中不怕流血牺牲的英勇事迹,赞扬他们为共和国、为党的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当地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关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

  昨日上午,黄岛区长江路街道办事薛家庄村老复员军人宗福友和王希清的农家小院里热闹起来,闵祥超和市财政局、民政局的有关负责人,冒着倾盆大雨来看望慰问了这两位革命功臣,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闵祥超一行又先后来到胶南市大珠山镇峡沟村二等甲级伤残军人王金进和老复员军人张店起家中,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详细地询问了两位老人的生活状况。(本报记者)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北京
  • 栋梁巨人的方向
  • 拥有自己的网站!
  • 50元!全球通卡
  • 热气球飞行员培训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济南
  • 新思维技校招生
  • 野蛮体魄文明精神 上海
  • 交大品牌 昂立培训
  • 松花江饺子楼
  • 虹云伴您逍遥游
  • 欢迎加盟徐汇商圈 广东
  • 浙江大学研究生班
  • 私立华联学院招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